不知道要叫啥诶…

【巍井】没有题目(作者是个起名废物)

是一个沈老师无底线地宠着井然小可爱的故事。没有逻辑

大型ooc现场,小学生文笔。


今天是沈巍出差的第三天。

井然靠着墙刷牙,没开灯,愣愣地看着从窗户中逃逸进来的,投在对面墙上的一小片被月光映得有些狰狞的树影。让他想起曾经沈巍不在时,时不时困住他的那些梦魇里浓重的黑影。

他一度被那些阴影魇住醒不来,又或是躺在床上好不容易有些睡意的时候被里面全是狰狞黑影的临睡幻觉吓得清醒。

但他并不惧怕黑暗,相反,他享受这些。或者更准确地说,他享受这种光线和黑暗平衡得刚刚好的场景。像现在,像每个有沈巍的晚上。沈巍总会特意在卧室的角落留一盏小台灯,橘黄的灯光昏昏暗暗,卧室里便一半是黑暗,一半是橘色的灯光。

沈巍回家的时候看整栋房子都是黑的,轻手轻脚地进了门,把行李放在一楼,换上软底拖鞋,才静悄悄地走上二楼打算拿了睡衣去一楼洗漱,生怕吵醒少爷脾气的井然。

也不知道自己不在的两天这小孩有没有故态复萌,又熬夜画图,或者熬夜干些有的没的。

然后沈巍就看到了刚刚还在心底念叨的人。

井然穿着浅色睡衣背靠在洗手间墙上举着牙刷,直直地看向对面,也不知心思早就飞去了哪里。

井然的脸笼在阴影里看不太清晰,举起的手腕浸在月光里一截。沈巍也愣了,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井然这才费神把目光从对墙的树影上头移开,看到了站在门外的沈巍,顿时眼睛一亮,忙吐干净牙膏沫,漱了口,"你怎么现在就回来了?不是还有一天吗?"

"重要会议这几天都结束了,主办方打算明天举办酒会,我就推掉提前回来了。"

"那你怎么都不提前告诉我一声?"井然话里带着责备,但看向沈巍的时候含着笑,眼睛弯弯的像两个小月亮。

"我怕回来太晚让你等。"沈巍借着月光看到井然眼下,果然有小片青黑的阴影,当时就收敛了笑意板着张脸,"你这两天是不是又没有好好睡觉?"

糟糕。沈巍生气了。

"我不是故意的,你不在我睡不着。"井然圈住沈巍的腰,把脸埋在沈巍颈窝,嗅着冷冷的广藿香和若有似无的玫瑰味蹭啊蹭,蹭够了才抬头对上沈巍的目光,追着嘴角有一下没一下地啄吻,"我怕睡着之后做噩梦,你知道的。"

沈巍仅有一丝怒气也被带着水汽的薄荷气味驱散了,剩下的全是心疼。

沈巍拨开挡着井然眼睛的一缕卷发,捧住他的脸微笑,"没事,现在我回来了。"然后加深这个薄荷气息的吻。

落地窗里倾洒进来的月光和隐藏着丝丝玫瑰味的广藿香笼罩了这一对爱侣。



(脑补中的沈老师和井然的香水是阿蒂仙小偷玫瑰。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